Sunday 13 February 2011

夢碎了 心也碎了

我以為當初的錯誤是可以彌補的
以為只要時間過了 你會接受我的道歉
也以為只要我回去 你就會回到我身邊
我好願意把我的第一個戀愛交給你
也好放心你會好好珍惜我的一切
真心的相信你是我在找的人

曖昧?或許我曖昧過
但你是我唯一不想再繼續曖昧下去的人
不是因為我厭倦
而是因為我要你成為我一輩子最喜歡的人

但老天爺作祟 始終把兩人心動的時間給撥開
當初我離開 是因為我做作 因為我以為戀愛是要先玩場遊戲的
但現在我要挽回 你卻告訴我你走了

情人節. 離人節.
強顏歡笑
只希望跟你過情人節的那個女生
是值得的.


用力的打我一巴掌 
打醒我 
讓我看清
我的夢境已被打碎了

當夢想不在是夢想時 
心也跟著墜落了